收成過後,有些人需要撿拾農人收割後遺留下來的稻穗以求溫飽,我們「有」的人,也可以留下些許的稻穗來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。透過一點一滴的奉獻,即使奉獻的只是零錢而已,一樣能夠積少成多,每天10塊錢,一個月300元,聚沙成塔。 鑒於我們所生活廿一世紀的今日,在台灣有許多社會急遽變遷、以及家庭緊急變故所衍生出的問題。為了幫助這些手足無措的弱勢族群,希望透過『宣基』,提供眾人聚集愛心的力量,並且藉由長老教會總會屬下社福機構的事工推動,讓需要者得到適當的關懷與幫助。

 
 

  根據報導:台灣人平均每年吃掉 × 條高速公路,但教育部2005年統計全台灣中小學卻超過八萬名學生沒有午餐吃;或有一些遭逢家庭急難變故之學童,基本需要非常匱乏,當這些孩子哭喊著肚子餓時,誰幫助他們? 歡迎加入『與主同桌』,讓我們每餐節省一點菜錢,每月500元支持一位學生朋友,使我們在用餐時回應主耶穌的邀請:『你們應該這樣做,來記念我。』

 
 
  歸零運動起因於有的教會年度經常費有剩餘,反之弱小的教會年度經常費卻不足,為了讓弱小的教會能夠在宣教事工上有所幫助,宣基提供【歸零運動】的平台,讓有餘的教會能夠有機會分享給經常費欠缺的教會。 支持弱小教會,使他們在偏遠地區能持續宣揚耶穌基督的救恩。
 
 
  有生之年我們可以參與奉獻,但是當凱旋回天家時,誰能延續生前的生命分享?透過【凱旋方案~遺產捐贈】,除了延續生前的分享,也可以達到節稅的目的。凱旋方案能指定奉獻用途,例如『海外宣教』、『神學教育』、『網路宣教事工』、『青少年.兒童生命教育教材及師資培訓事工』等等。
  宣教基金會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:02-2362-5282
Copyright © 2006 - pctmission.pct.org.tw All Rights Reserved

 
powered by ICPCT.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